活动细则:
担任圣诞大使的GM将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随机出现在一 个服务器中,并创建一个带有密码的房间。随后会公布一 个谜语或者题目,答案即为该房间的密码。首先进入该房 间的4位玩家将获得圣诞大使送出的圣诞小礼包一个。另外 圣诞节(12月25日)晚20:00进入房间的玩家将获得圣诞大 使送出的圣诞大礼包!

活动奖励
1、小礼包内含,一个随机圣诞武器和10个黄色喇叭、一个 随机国籍的国籍公民证。
2、大礼包内含,一个新郎麋鹿或者一个梦梦雪橇、20个蓝 色喇叭、一个军团令牌和为期1个月的VIP。

活动时间
12月24日开始到12月27日结束电信每天活动时间为16:00开 始到24:00,网通每天活动时间为19:00开始到23:00。
活动注意事项
1、参与过一次的玩家不得再参与。(圣诞大礼包的派送不 在此列)
2、如果提前有玩家知道此次活动的题目或者密码,当次活 动无效,重新创建房间后继续。
3、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杭州电魂所有。